关于诚信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诚信的光辉把人生和世界永远照亮”。
诚信是什么?诚信就是诚实守信!就是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我是一个七年级的学生,从小我们就受过关于诚信的教育,听过许多关于诚信的的故事:历史著名的商秧变法就是从“立木取信”赢得人心开始,新法得以顺利推行,秦朝振兴扫荡六国实现了的统一!现实生活中高考状元唐黎因没喝过某种“补脑汁”,而拒做该种产品广告,舍弃了巨额广告费却宁肯自已东挪西借凑钱上大学!
古人云:“诚信于君为忠,诚信于父为孝,诚信于友为义,诚信于民为仁,诚信于交为智。
我们需要诚信,我们追求诚信。诚信是崇高的职责、诚信是宝贵的美德、诚信是幸福的保障,诚信是我们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伟大的力量!同学们:让我们呼唤诚信、追求诚信,携起手来捍卫诚信!我们要让诚信那不朽的光辉,把我们的社会把我们的人生永远照亮!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