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人生在世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尺。——题记
我不擅长英语,但我想让英语成为我擅长的一项科目,这个想法源自于上英语课。
我并非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但每堂英语课,英语教师都让我起来回答问题,从未间断。而我,从来未有完美的回答过一次问题,从未听见过英语教师对我说一句verygood。看到别的同学每次起来都能听一句verygood。我开始发牢骚,虽然教师表面上没说什么,没有表现出很失望的样貌,但我……
此时,我决定了,决定好好学习英语。
有一天,我再一次起来回答问题,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我竟然错了,错的一塌涂地,教师让我sitdownplease,我便坐下来,这是我那不争气的眼泪竟早冲出来了。心里想:一次次的起来回答问题,一次次的错,一次次的听到沉重得一句sitdownplease,为了下次能回答一次完美的问题,每堂课我都精心准备一番。
因为固执,所以不相信我不会有一次完美的一次。
海伦,凯勒可望给她三天光明,我只期望给我一次成功,一次即可。
临近考试时,我心里很没底,但我不想放弃,我还想再拼一次,哪怕赢的几率0%。考前我努力掌握语法;做习题;背单词;考试中,做着散发着油墨芳香的试卷,做这一道道向朋友一样的题目,我细心再细心,最终,拼到了自我心中的目标。俗话说的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是啊!只要你敢想困难挑战,就必须能成功。没有成功的大道上铺满鲜花,没有失败的生命是不完美的,它将永远成为你生命中最大的遗憾和悲哀,当失败阻挡了你前行的路时,你要敢于向失败挑战,握住失败的手,努力。
爱拼才会赢,是的,努力不必须成功,但放弃则必须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