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烈日炎炎,草木葱茏的夏天,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最终在我校举行了,全体师生都为这次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运动会即将开始了,赛场上,各个班级久经沙场的各路大将陆续上场,他们昂首挺胸,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400米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去,家长和教师都不由自主地离开了座位拥到跑道旁构成了一堵人墙,他们和啦啦队一齐呐喊助威,有的教师正议论谁将是第一名。当然了,跑道上最耀眼的必须是我们班朱奕安,他健步如飞,很快把对手甩开了一大截,我发现他已经筋疲力尽,对手也在一步步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但他也毫不示弱,咬紧牙关,努力坚持着,他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了,他那种奋发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们的呐喊声更大了,几乎把广播的声音都盖过了,声音一波盖过一波。最终,他不负众望,得到了第一名,他成功地挑战了自我。
接下来,可是我们班最擅长的一项——铅球。上场的可是我们班的“传奇人物”——陈柔孜,这个名字是会令对手胆战心惊的。只见她一手垂直向前伸,另一只手拿着球,放到了后脑勺,用力一投,沙地上竟砸出了一个大坑。不愧是我们班的传奇人物。第一名全在意料之中,这个第一名实至名归。
在一阵阵欢呼声中,这欢乐的运动会也告一段落了。但同学们奋力拼搏的场面仍久久地留在大家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