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力量,叫做拼搏;有一种精神,叫做努力;有一种宝贵的水,叫做汗水;一种值得敬佩的信念,叫做爱拼才会赢!
今日,是我校第14届体育节。赛前,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心里暗暗地想着,无论怎样,必须要顺利夺冠!当然观众们也并未那么的悠闲,有的在为选手们按摩;有的在奋笔疾书写着广播稿;有的则在为选手加油。当然,一场前所未有的“战斗”开始了……
说起接力赛,那真叫惊心动魄,风云突变啊!在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班选手李俊辉像离弦的箭一样,一路狂奔,可是在接棒的时候出了问题:棒掉了!此时每一位观众都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赛场变得安静了许多许多!可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没有放弃,他们一个个咬紧牙关,眼神坚定地向前冲刺着,每一个人都如猛虎下山,就这样我们班到第三了。可惜的是,老天爷又给我们开了个玩笑——又掉棒了!妈啊!可是我们班的跑步高手“追风”蒋宏犹如猛虎下山一般,一个个的把对手给超越了。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如果说接力赛还不能使观众热血沸腾的话,那1500米就必须会动人心弦的。1500米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们班已丧失了信心,心想这一次必须没有任何胜算。枪声响起了,只见我们班郑豪同学一马当先,来了个“开门红”。原想着,开始就这么快,那后面肯定会十分吃力。一圈,二圈,郑豪还是遥遥领先,大家都惊奇呆了。看书的同学把书放下了,玩的同学不玩了,原本已经在加油的学生喊得更卖力了……最终,郑豪竟然一举夺魁,真是一匹黑马呀。
这一次比赛还真是一场“群英会”,不管是胜是负,但他们都做到了一点,那就是——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