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秋风劲,同喜同贺教师节”,在这金秋送爽的丰收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请允许我代表中所有学子向我校所有辛勤奉献在教学一线的老师和为中发展呕心沥血的领导以及为我们的学习提供服务和保障的行政、后勤老师,致以最 诚挚的敬意与祝福:老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敬爱的老师们,在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您平凡中的伟大,普通中闪现着耀眼的光辉。
忘不了我们课上调皮、不交作业时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忘不了我们考试受挫、沮丧失意时,老师您激励鼓舞的话语,您告诉我们: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因为有了您,我们在知识海洋中前进的航船,才有了指路的明灯,我们在迷茫消沉的暗夜才有了永恒的北斗。
忘不了当我们生病孤独、心情落寞时,老师您关切的嘘寒问暖;忘不了那次运动会,面对竞争与挑战,我们胆怯了,老师您的一句“走上赛场,无论成绩的高低都是英雄,回到班级,迎接你的永远都是掌声”。您让我们超越了自我,夺取了成功。是您让我们明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
忘不了那位不分寒暑,在校园里躬身拾捡我们信手乱扔垃圾的驼背大爷;忘不了那些在我们已经熟睡的午夜依然在严寒酷暑中巡检校园安全的老师;忘不了那些丢下家中生病的老人、年幼的孩子坚定地站在讲台给我们上课的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