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时间的脚步是无声的,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稍不留意,时间就从指尖悄悄溜走。时间是人生最 珍贵的财富,浪费时间就是在懈怠生命。靠消磨时间来过活日子,生命就是毫无意义的。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大发明家爱迪生在79岁生日时对客人说:“我活了135岁!”这确实让人很奇怪。可这也并不奇怪,爱迪生每天工作学习18小时以上,就是间接的延长了寿命。一个人如果每天懒懒散散无所事事,那么他的生命就显得异常短暂,一天之中能利用的时间越短,这个人的生活就越是枯燥乏味。懂得珍惜时间的人,总是能把有限的时间发挥到极致,做出尽可能多的事情来。
学会珍惜时间,懂得利用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让有限的时间发挥出无限的价值。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