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一寸光阴一寸金,对时间的珍惜,应该把每一分每一秒紧紧我在手中,不要放松,把它夺回来!
经济学家说:“时间就是财富”;军事学家说:“时间就是胜利”;医学家说:“时间就是生命。”
时间,在我们读书的时候流逝了;时间,在我们游戏的时候流逝了;时间,在我们吃饭的时候流逝了;时间,在我们悲痛的时候流逝了。不管我们在做什么,在想什么,时间都如流水一般不分昼夜的流逝了!
当读书的时候,时间虽然流逝了,但是我们却得到了知识;当我们学习的时候,时间虽然流逝了,但是我们却得到了经验;当我们做事儿的时候,时间虽然流逝了,但是我们却完成了一件事儿;当我们游戏时,时间一样流逝了,但我们却什么也没有得到。所以,一样的光阴,一样的流逝,而每个人所得到的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在时间流逝的时候所做的事儿都不同。
珍惜时间!要不它会悄悄溜走。。
在这世上,凋落的叶子能再回复青绿吗?枯萎的花儿能再回复鲜嫩吗?白发的老翁能再回复年轻吗?不能!时间也是一样,去了永不再回!
古人说的好:业精于勤荒于嬉。不管做什么,只要努力就好;相反的,嬉戏就是浪费时间,荒废事业,一点儿好处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