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间——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让人忽视而又最让人后悔的东西。一步步,一程程,走过了“秒,分,时,日”又积成“周,月,年”从没停过脚步。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我们都听过。一寸黄金是很贵重,但它再贵重也是不能和时间等量齐观的。黄金没有了可以再挣,但时间去了还会在来吗?那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啊!
有时我总抱怨时间不够,许多要办的事都没办完。但这真的怪时间吗?它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还是有的。总结来说,还是自己不抓紧它。有句话说:“从不浪费时间的人,没有工夫抱怨时间的不够。”时间就像一个铁面无私的人,它不会因你任何举动而停住脚步,来来去去总是那样。
对于一个人来说,时间就是生命,珍惜时间等于珍惜生命。时间有限,当你失去它时,你的生命也就到了尽头。人活着是要有价值的,为什么有些人活的有价值,有的却不值一提呢?仔细看一看吧,他们的一生都做了什么。
你热爱生命吗?那就请珍惜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