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个饱含希望的早晨,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学习,新的挑战。每天的这个时刻,我们都应该用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最新最美的太阳。在忙碌的学习生活里,你是否已经做成了一个好孩子呢?好孩子并非智商高,成绩好,聪明而又能干,重要的是在他们身上,我们总能够看到文明和礼仪
站在操场上的我们其实都还是孩子,礼貌、礼节、礼仪都还没有完全在我们的行为中被体现。我们不妨来想想,自己是不是见到每个老师都有问好?回到家有没有好好地听爸妈的话?自己对任何一个人讲的每一个字是不是都让人听着舒心?或许,在大家看来,这没有一点是以前没有听到过的,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多少人呢?
我相信:我们都是好孩子,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孩子!我们会让生活处处开满文明之花!文明礼仪的接力棒将会在我们的手中牢牢握紧,传向更远的明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