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运动,健康,快乐》
孩子们,上周六我们学校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在那汹涌的体育场里你得到了什么?今天我们一起复习那个感人的场面吧!
同学们,作为1000多名队伍的一员,在国旗、校旗的带领下,迈出整齐有力的一步,高喊大口号,在红色塑料跑道上前进时,你们收获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感情,凝聚了中华民族的一心团结精神,升华了作为双语人的自豪感。同学们,作为“60米”、“100米”、“200米”、“400米”的一员,在为班级荣誉而努力前进的时候,你会收获团队精神,努力奋斗。同学们,当你不幸摔倒在赛场上,不幸发挥实效,不幸的技术是人不能战胜对手,不能取得胜利的时候,你获得了抗击挫折的能力,磨练了意志。
太阳无语,但能放射光,高山无语,但巍峨,蓝天无语,却流露着深邃。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更加奔跑的音符、跳舞的旋律和美丽的展示。古希腊有句格言:“如果你想聪明,想跑步,想健康,想跑步,想美丽,想幸福,就跑步。”(威廉莎士比亚、哈姆雷特)同学们,运动会结束了,但运气没有结束。每天晚上,我们操场上老师们、同学们打篮球跑步的样子经常活跃。学生们以喜欢运动的老师们为榜样,下课后去操场,对着自然,对着阳光,让我们一起运动,健康快乐!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