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季春草绿,又是一年花盛开,在这乍暖还寒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更是播种的季节。作为教师,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不断开拓进取,严谨笃学,踏实工作,转变教育观念,更新教育思想,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向课堂教学要质量。“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一位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艺去吸引每一位学生;用饱满的激情和真诚的微笑去感染每一位学生!
爱是教育的前提,爱是教师的天职。我们会努力做到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把教师的爱均匀地洒向每位学生的心田!我们会努力做到爱与严的结合——厚爱严管。对学生严格要求,以严导其行,以爱暖其心,积极与学生加强情感交流,时时处处做学生的表率,努力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并虚心向其他老师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寻求英才教育和素质教育的融合。
点,力争在新的学期里有更大成果。我们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希望,不辜负家长们的高度信任,我们会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站在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上,以新的姿态,展示我们新的风采!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此,我也真诚的希望全体同学,新学期里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合作、团结友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塑造好的行为习惯!
最后,我真诚祝愿各位同学在新学期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谢谢大家。